•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绩溪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提高交通参与人遵章守法意识,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城市形象,4月10日开始,绩溪交警与城管联合执法,对县城主要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4.jpg

    整治期间,执勤人员始终坚持先教育,再处罚,让驾驶人了解自己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最大限度的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其对交通安全重要性地认识,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在面对某些群众不理解时,执勤人员坚持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同时,还对沿街商铺各类挤占道路摆卖经营违法行为进行清理,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查处。

    为确保整治效果,绩溪交警和城管将采取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周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大对主要路段整治力度,保障广大市民平安畅通出行,助推省级文明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