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健康与你我同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09:27
[字体:  ]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扎实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绩溪县疾控中心和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借绩溪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之际,以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契机,今年的“全国肿瘤宣传周”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赢),借此机会传播科学防癌理念,普及抗癌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癌症防控意识,增强患者抗击癌症信心,切实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

活动现场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常见慢性病与健康生活方式知识手册,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如“什么是肿瘤,有什么危害?”“什么是良性肿瘤?”“什么是恶性肿瘤?”“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的区别”“得了肿瘤怎么办?”等问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共测量血压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咨询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肿瘤防治有关知识,增强群众的防患意识,消除误区谣言,提升诊治能力,呵护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