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到华阳镇调度“双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0
[字体:  ]

 

4月9日上午,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在该县华阳镇主持召开省级文明示范县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出席会议,华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绩溪县创卫办和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度。

会上,华阳镇汇报了当前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展、重点工作安排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绩溪县文明办、创卫办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彭静指出,华阳镇作为创建的主战场、主阵地,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效落实。一是全员再发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做到“边干边宣传、边宣传边干”,用创建成果作为宣传素材,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环境变化。二是重点再突出,要聚焦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将问题条目化,一条一条的梳理,研究对策,制定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落实,切实解决小区物业管理不规范、毁绿种菜、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三是合力再凝聚,要完善沟通协调共建机制,上下联动,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社区创建主体责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合支持,合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文/图 胡彬彬)

 

彭静.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