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11:06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根据《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文件要求,3月28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专题研讨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省委提出的“十戒十做”主要内容、市委办《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随后,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展开讨论,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项行动必须从我做起,做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一是思想重视,做到学习、领悟到位;二是联系工作,做到反省、自查到位;三是调整心态,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从源头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最后,党员代表们交流了“学习强国”APP使用、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401100654.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007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