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认真开展无烟机关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09:55
[字体:  ]

    为营造无烟环境,降低二手烟的危害程度树立健康文明的良好形象,市商务局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单位控烟工作。

1_副本.jpg

    一是领导带头,齐抓共管。在控烟工作中一把手领导带头不吸烟,不敬烟,在各种会议上反复强调控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控烟工作列为日常检查内容之一,使控烟工作形成了经常化、制度化。二是加强监督、强化管理。建立了控烟巡查和监督制度,把控烟工作列为日常检查内容之一,选派责任心强的同志为监督员,负责对内部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进行控烟巡查与监督管理。三是加强沟通,相互理解。科室人员互相监督,遇到外来人员吸烟及进对阻,逐渐形成了控烟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施行控烟考评奖惩制度,所有员工不得在控烟区内吸烟,违反者若被督查或举报属实,给予警告,三次以上者给予全局通报批评及扣发奖金,并取消当年评优资格。对积极参与单位控烟宣传,提供有价值信息及宣传标语者,单位给予奖励。对戒烟成功者,作为控烟典型,在该局进行表彰。

201904010915433110_e2nwgmbm.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