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九同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胡一二 孙昔凤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8
[字体:  ]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产品的普及,人们的睡眠时间日益减少。今年的睡眠日活动主题是“规律睡眠 益智护脑”。为引导居民关注睡眠问题,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睡眠,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城市生活e站特意邀请社区志愿者为平日里睡眠质量不好的居民广泛宣传,普及睡眠中的小学问,大道理。

活动在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西门大坝塘小区进行。在此次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就如何科学管理睡眠、克服睡眠障碍等问题,向大家做出了介绍。并向居民介绍睡眠质量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呼吁大家应注重睡眠质量,并对不同体质人群如何安排睡眠时间等问题做了讲解,还在现场为辖区居民做示范,让居民更直观的了解正确的睡眠姿势,耐心细致的为受睡眠困扰的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住宅区,发放关注健康睡眠的科普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漫画形式告诉居民如何科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保持身心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状态。

通过在世界睡眠日广泛宣传普及睡眠常识,为受睡眠问题困扰的居民提出了科学的建议,通过强调睡眠重要性,增强了广大居民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居民对这种贴近居民的健康服务表示欢迎,此次活动在增加了居民对睡眠健康知识了解,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胡一二  孙昔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