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宝城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走进宣城规划馆 我们一起看发展”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2
[字体:  ]

    为了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了解宣城的历史变迁、民俗文化和未来规划,感受宣城的新气象、新变化。3月20日下午,宣州区宝城社区计生协组织辖区老年人前往宣城市规划馆开展了一次以“走进宣城规划馆  我们一起看发展”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活动当天,老人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有序的参观了市规划馆的序厅及历史复原展区,通过大屏幕了解到宣城在千年之前的模样及那时的历史、人物、社会环境;二楼的城市建设及互动展区,此处展现的是城市的各个地标性建筑并通过微小的模型展现在大家眼前,精致的模型令人流连忘返;三楼为总体规划模型展区及专项规划展区,参观的人都为之震撼,宣城的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详细规划和各区县规划令人不禁感慨;四楼为美好乡村及3D影院展区,通过巨幅的电子屏让大家观看到了以“圆梦宣城”为主题宣传版。

    参观结束后,老人们纷纷感叹宣城的发展及变化,并表示受益颇深。最让他们感触深刻的,不是炫目的高科技,也不是展示出的规划内容,而是它们所代表的意义,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很有意义。

                                          

     宝城社区计生协(顾伟)

 

宣州区宝城社区组织开展“走进宣城规划馆,我们一起看发展”主题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