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流感防控诊疗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3-05 16:13
[字体:  ]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3月4日下午,旌德县卫健委召开全县流感防控诊疗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流感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流感病例明显增多,且出现多例重症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必须高度重视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流感、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从保障人民健康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打好流感等传染病防控保卫战。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二要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三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指导公众在理性认识传染病的基础上,有效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实现群防群控。

会议还就《流感诊疗方案(2018版)》、《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2018版)》、《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处置指南》等进行了培训。旌德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该县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医疗救治专家组全体成员、县级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务科(防保科)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防疫科科长、各镇卫生院院长、社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城关镇内综合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