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行2019年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评选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市疾控中心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11:39
[字体:  ]

     为推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深入开展,充实市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队伍,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2月27-28日,宣城市2019年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评选比赛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吉胜、市疾控中心主任鲁永革参加现场评选,并为现场评选出的优秀巡讲专家颁发荣誉证书。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朱冰担任主评委并做现场点评。

    此次健康素养巡讲比赛围绕“健康素养66条(2015版)”及“三减三健”等相关内容,兼顾合理膳食、无烟生活、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卫生应急、食品安全等各方面。每位选手选择一个主题,结合幻灯片放映,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演讲。现场气氛活跃,演讲精彩。

    共有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系统的2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评选比赛。经过2天的现场演讲,评委团从演讲内容的科学性、通俗性,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根据现场得分情况评选出前12名优秀者入选宣城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团,并推荐3位选手参加安徽省级优秀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评选。

DSC_0250.JPG

 

DSC_0270.JPG

 

DSC_0375.JPG

 

DSC_0420.JPG

 

DSC_0416.JPG

 

DSC_04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