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委召开2019年全市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疾控科 发布时间:2019-02-27 10:00
[字体:  ]

 

2月26日,我委组织召开全市流感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委(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疾控科科长(应急办主任)、医政科科长,各县市区疾病中心主任、分管主任、防疫(急传)科长,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含中医院)医务科长,感染科呼吸科、儿科主任、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急传科长、检验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流感疫情及重症病例情况,对《流感诊疗方案(2018版)》、《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2018版)》、《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处置指南》进行了再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琚学农就流感防控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流感防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环节,做好疫情监测、预检分诊、医疗救治、疫苗接种及重点人群防控等工作。三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流感防治知识宣传,同时,密切关注舆情,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四要加强督查、调度。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作督查,督促做好药品储备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2716472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80912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