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连续四年获得全省优秀等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5 09:35
[字体:  ]

    2月22日下午,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我市获得全省第二名,继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获得优秀等次之后,第四次获得优秀等次,受到省卫生健康委通报表彰。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卫健委的关心指导下,全市卫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健康宣城建设为主线,突出深化医改重点,聚力工作创新试点,着力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完善计划生育配套政策,促进人口持续均衡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医改典型经验两次获得国务院办公厅表扬,全市省级卫生县城实现全覆盖,健康宣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项目接续推进,省立医院皖南妇幼分院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楼和市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全市医疗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机构改革、转变职能,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聚焦“健康宣城”2030规划,紧扣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加强管理、提升能力等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百姓,切实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