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2-11 08:00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市直工委书记姜先进到会指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市卫健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精心部署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委党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召开了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研讨。采用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听取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陈滨涛代表委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陈滨涛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后,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每位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整改。

    市直工委书记姜先进在点评时指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查摆问题深入、准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提出的整改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陈滨涛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加强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对照检查,持续找出问题。二要制定措施,切实整改。要建立整改清单,突出重点,找准切口,着力抓实问题整改。三要转化成果,推进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健康宣城建设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IMG_16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