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1 16:12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城市中医药管理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仪式并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参加仪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挂牌仪式。

    黄敏副市长指出,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推进“健康宣城”建设。 

    黄敏副市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坚定扛起深化机构改革重大政治责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稳步有序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聚焦群众需求,以新姿态、新干劲投入到新工作中,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坚决做到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20190130104635.jpg

 

IMG_1650.JPG

 

微信图片_20190131161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1311616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