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讲授专题党课 严守纪律规矩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1-17 10:48
[字体:  ]

    根据市卫计委2019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的部署和安排,1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了专题解读。

    党课重点围绕“问责”这个主题,分别从“条例解读、以案释纪、贯彻落实”三部分生动具体地解读了问责条例。以案释纪是最生动的纪律作风教育,党课收集了中纪委权威发布的详实案例,分六种问责情形“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通过党课梳理和分析,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问责条例》有了更深更细的了解,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警示。

    通过讲解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问责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纪检监察组将以学习《问责条例》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严明规矩纪律,切实推动市卫计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1151539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