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1-15 10:15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委管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滨涛在讲话中分析了从中央到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前形势,强调了行风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腐败问题的主要方面及问题产生的原因,通报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行风·重医德”专题活动、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整治行动第二轮督查情况,同时要求,一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从业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直面问题,增强行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在改善就医感受方面,全市卫计系统要不断的“提能力、补短板、强弱项、优服务”,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方便感。

  佘敦宇解读了“宣城市卫生计生行业行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继续深入开展“严行风·重医德”专题活动、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整治行动和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针对此次活动要突出“行风整治”和“改善医疗服务”两个重点,要抓好活动部署、宣传教育、集中整改、整章建制、总结提高五个环节,要做好具体任务落实、领导责任落实、考核奖惩落实“三个落实”。照片1.jpg照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