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无烟“两会”宣传倡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1-09 15:41
[字体:  ]

    为营造文明、健康、清新“两会”环境,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示范表率作用,引导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烟环境创建中来,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无烟“两会”宣传倡议活动。

    “两会”期间,市卫计委、市文明市建设办、市爱卫办联合向“两会”代表发出倡议,倡议“两会”代表带头做控烟践行者、监督者、倡导者和志愿者。从自我做起,不在任何室内场所、公共场所吸烟,不敬烟、不劝烟;不吸烟者敢于向吸烟行为说“不”,自觉维护无烟“两会”环境。

    “两会”报到期间,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健康促进人员向会议代表们发放了“烟草危害”宣传折页、宣传笔和戒烟手册,在会场和驻地设置了无烟“两会”宣传展架。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对会场和代表驻地宾馆进行了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检查,督促会议场所张贴禁烟标识,设立控烟监督员,合理设置室外吸烟区,督促关闭诱导吸烟行为的体验场所。

    本次宣传倡议活动旨在倡导“两会”代表率先垂范,带头践行控烟生活,努力营造无烟环境,以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领带动社会新风尚。

2.jpg

1.jpg

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