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无偿献血 > 献血动态

热烈祝贺宣城市获得了2016-2017年度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2019-01-07 16:49
[字体:  ]

  2018年10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

  自1998年10月《献血法》实施以来,我国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血液安全供应工作取得显著进展,血液管理工作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与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根据《献血法》,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自1998年开始,每两年开展一届无偿献血表彰工作,2016-2017年度为第十个表彰周期。 

  我市获得了2016-2017年度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这是我市连续第四获得该项荣誉。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二次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另外,有46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含金、银、铜三种奖项)。这也说明我市在无偿献血工作方面的成绩得到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