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面运动,共享健康”——宣州区济川街道东桥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全民徒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1-02 16:23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宣州区济川街道东桥社区计生协依托城市生活e站阵地,组织辖区居民和计生协会员走进宣城市宛陵湖湿地公园开展全民健身休闲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开展前,社区书记向参赛者致以新年祝福,并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准备。上午九时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休闲徒步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者的运动热情,一个个成群结队,快步向前。上午十时左右,经过7.4公里的休闲徒步,各位参赛者陆续到达终点。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完成环湖徒步的参赛者纷发新年纪念品,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人人参与体育健身,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各社区居民和计生协会员的积极参与更是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距离,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济川街道计生协)

济川东桥社区计生协组织全民运动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