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向市医疗急救中心和市妇计中心两个单位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汪泉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1-02 08:49
[字体:  ]

    根据市卫计委党组的统一部署,2018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医疗急救中心和市妇计中心两个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2018年12月29日上午,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分别召开两单位巡察反馈会,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泉出席会议并反馈巡察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22913481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34905.jpg

    在巡察反馈过程中,巡察组均原汁原味地反馈了问题。2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单,均表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成立专门班子,狠抓问题整改,推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制,实行时间倒逼、任务倒排、责任倒查,确保问题整改真正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反馈后,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巡察动了真格,见事见人,点中穴位,触及灵魂,真正做到了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

    下一步,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将对两单位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