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17:21
[字体:  ]

    1219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并就抓好机关党建提出工作要求。

    按照议程,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支委候选人产生过程,强调了选举纪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陈滨涛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就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机关党支部要深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思想内涵,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严肃组织生活,做好表率。机关党支部工作要在全市卫计系统做好表率,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三是党员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引领机关其他干部共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等规定和要求。

    四是要以党建促工作,争先进位。机关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担当和责任意识。近期,市委出台了系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惩戒为官不为的措施,机关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现在正值岁末,各科室要认真对照省对市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以及年初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细致总结梳理,逐项补缺补差。同时,要超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和创新工作思路。新一轮机构改革已经启动,大家要沉心静气,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力争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及《宣城市治理“为官不为”行为办法(试行)》有关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25159EF97F4E44995F629F982BBE5BEB.png

 

C33CEC9A8797E865819CE83CEA839FB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