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市教体局联合举办2018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工间操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6
[字体:  ]

    2018年11月2日,市总工会和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工间操比赛在宣城市第六中学体育馆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市直工委书记姜先进,宣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洪琳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区直属单位44支代表队的8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伴着音乐节奏,踏着整齐的步伐,动作舒展优美,充分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人民检察院获市直单位一等奖;区公安局、区教体局、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获区直单位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激情,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常态化开展。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