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湖南省湘潭市来宣考察学习国卫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3
[字体:  ]

    12月7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携雨湖区、岳塘区、高新区、经开区及市爱卫办等等一行10人考察团来宣考察交流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1.jpg

    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主持召开国卫创建交流座谈会,市卫计委副主任余吉胜、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宣标及市爱卫办、城管执法局、食药局、商务局、宣州区爱卫办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爱卫办简要介绍了我市创卫工作历程、做法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食药监局分别就农贸市场、城市市容、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介绍。周佩珞副主席代表湘潭市一行向我市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此行考察学习为该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

2.jpg

    下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宣标、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陪同湘潭市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市汽车站摊点群、星隆小吃街、中心菜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