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市本级2018年下半年生活饮用水国家双随机检查检测结果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6:19
[字体:  ]

2018年10月,根据国家卫计委“2018年卫生计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确定的生活饮用水随机监督抽查单位名单,我委对其中2家单位开展监督检测,对其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供管水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体检合格证明、是否经卫生知识培训;供水水质消毒是否符合卫生要求;是否开展水质自检;使用的涉水产品是否持有卫生许可批件;二次供水设施防护及周围环境是否符合要求;二次供水储水设备是否定期清洗消毒;是否纳入卫生监督协管等方面进行检查。

对这两家单位现场检测末梢水的色度、浑浊度、嗅和味、肉眼可见物、PH值、消毒剂余量指标。

现将监督检查、检测结果予以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类别

地址

结果

1

广德县新农村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彭村自来水厂

集中式供水

广德县桃州镇横山南路建材市场19幢

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

2

宣城市新鳌峰皇宫饭店有限公司

二次供水

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水阳江大道与创业路交叉口

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