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桃花潭镇多举措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阅读次数: 作者:张云龙 信息来源:桃花潭镇计生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08:51
[字体:  ]

  为全面提升我镇卫生环境和文明程度,打造和谐发展、诗镇优美的桃花潭,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乡村环境,目前我镇正积极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将机构健全、宣传发动、重点环境整治作为工作着力点,多措并举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

一、机构机制健全 创卫整体联动

  我镇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成立了以镇长任组长,分管卫计的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结合桃花潭镇实际情况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创卫工作,并制订创省卫实施方案。

桃花潭镇多举措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jpg

二、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氛围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桃花潭镇始终把宣传、动员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进村入户健康卫生宣传教育、开展卫生知识宣传、依托微信公众号、户外宣传海报、宣传横幅等平台,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引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的创建意识、参与意识,将创卫工作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让他们能深切地感受到创卫的浓厚氛围。

桃花潭镇多举措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1.jpg

三、环境卫生整治 保持创卫成果

   为居民营造出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我镇将继续加强巩固创卫成果巩固宣传力度,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向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不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营造良好旅游景区环境。

桃花潭镇多举措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2.jpg

  我镇创卫工作一直在有序的进行中,丝毫不落,创卫步步紧随,为美好环境时刻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