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2018年儿科、产科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政科 发布时间:2018-11-16 08:08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机构产科、儿科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促进产、儿科质控,以及做好迎接省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相关产、儿科考核,11月5日至10日,我市开展全市医疗机构产、儿科质控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由市产科和市儿科专业质控中心共同开展,督查对像为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含民营医院和中医院),共计20家医疗机构,督查的内容主要是各县市区县级综合医院和中医医院产科、儿科医疗服务人员、设备的配备;落实医疗安全和核心制度及标准化建设;产科、儿科急诊急救服务能力;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内涵建设;县市区产科、儿科医疗质控体系建设情况等。督查依据为我市印发的《宣城市儿科专业质量控制考核评价标准2018版》和《宣城市产科专业质量控制考核评价标准》。

    此次督查后我委将形成全市儿科和产科质控情况通报。

5.jpg

2.jpg

3.jpg

1.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0804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