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驻杭州市余杭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首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1-15 08:19
[字体:  ]

 

“经过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通过了各项议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绩溪县卫计委主任黄望军激动地说道。

11月13日,在余杭区召开绩溪县驻杭州市余杭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首届代表大会,余杭区卫计局秘书长莫少颖,绩溪县卫计委主任黄望军、扬溪镇党委书记胡文华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绩溪县流动人口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驻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聘用1名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葛庆亮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引导协会会员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政策,配合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要求,拓宽流动人口服务面,帮助流动人口解决生育、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绩溪县卫计委主任黄望军强调,成立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有助于延伸计生服务管理网络,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协会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多开展富有实效、流动人口欢迎的各类宣传和服务活动,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会议在一阵阵激烈而热情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会后所有代表还领到了绩溪县扬溪镇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内含常见疾病防治、流动人口服务指南、《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项目清单实用手册》等。(洪学云)

QQ图片201811150813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