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周明鸣副主席领衔督办181、186号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5
[字体:  ]

        10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领衔督办181、186号《建立“宣城市眼科专科联盟”》、《加快建设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助力打造健康宣城》重点提案,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及提案者参加。

    周明鸣一行赴宣城市中心医院先后视察了自动发药机、医共体影像会诊、远程会诊、数据中心机房等智慧医疗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智慧医疗宣传片。

    随后,召开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对两件提案办理工作均表示满意。

    周明鸣对两件提案的办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周明鸣指出,建立“宣城市眼科专科联盟”,市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抓住势头,统筹好资源;要支持民营医院发展,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最好的技术和医疗资源惠及群众。关于加快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助力打造健康宣城,周明鸣强调,建设是一个不断推进的过程,市相关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加强对卫生健康体制机制改革的研究,把工作着力点始终统一到方便群众上来,始终把群众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要牵头做好规划,统一信息标准,将原先分布在市、县级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机构的区域居民健康信息统一采集交换整合到卫生信息数据中心,建成全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实现与省卫生健康信息平台对接,并实现区域内跨机构、跨部门的卫生健康信息资源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周明鸣一行还参加了“宣城市眼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

222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