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桃花潭镇计生协:风采旗袍秀,多彩桃花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桃花潭镇计生办 发布时间:2018-10-27 15:20
[字体:  ]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近日,桃花潭镇计生协在厚岸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风采旗袍秀,多彩桃花潭”为主题的旗袍秀活动50名旗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该镇计生协会会员的组织下吸引了众多当地旗袍秀爱好者前来参加。虽然她们的平均年龄已过55岁,但当广场成为她们的T台时,丝毫不逊与专业模特。她们穿着艳丽典雅的旗袍,手持油纸伞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挺胸,抬头,收腹,并腿,走步。多个不同花色的旗袍队伍立在广场中央,展示着各自的风姿。在粉墙黛瓦,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尽显传统中国女人的庄重、典雅、自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桃花潭的古香古韵相映成辉,让来往行人和游人纷纷驻足观看,喝彩不断。

  “我们现在虽不再年轻,但是我们展现出桃花潭老年人的风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计生协会会员和当地居民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体验到了旗袍的悠久的历史与优雅的韵味,同时也给围观的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桃花潭风采。(文泉)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