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17:5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10月8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25日下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各相关县直单位和华阳镇、上庄镇、家朋乡、瀛洲镇的主要负责人,县创卫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创卫办、县住建委、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华阳镇围绕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公安局围绕城区车辆停放秩序、不文明养犬整治等汇报了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上庄镇、家朋乡、瀛洲镇汇报了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政务督查室通报了联点共建活动三项工作的督查情况。

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不能放松,始终持续紧绷创卫之弦。虽然目前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不能松懈,各个细节要做好做到位,争取首创首成。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有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县直单位要把联点共建活动做实做到位,不能停留在面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到位,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针对创卫的难点问题要制定具体措施,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主动担责,拓宽思路,争取各项难点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的工作。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要对照创卫标准补缺补差,建立长效机制,倒逼责任,完成整改。对同一个问题或联点共建的同一个单位第二次出现同一个方面的问题或者被通报的,要实行约谈;各职能部门对服务企业、服务对象整改也要采取约谈或行政处罚方式;对县爱卫办屡交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两次以上的将进行一一约谈;对第三次出现同一个方面的问题的单位,所在党委、党组要书面说明情况,争取创卫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绩溪县创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