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德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周洪法一行来宣考察交流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8
[字体:  ]

    10月18日,山东省德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周洪法携市卫计委、爱卫办等5个市直单位及所辖德城区、陵城区、经开区、运河经开区相关领导一行13人考察团来宣考察交流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琚学农、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等陪同德州市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市汽车站摊点群、星隆小吃街、宛陵湖公园、中心菜市场、澄江花园村委会、谢公路垃圾中转站、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韩愈文化园等,现场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简讯照片1.JPG简讯照片3.JPG

    下午,市卫计委副主任琚学农主持交流座谈会,市爱卫办(创卫办)及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委、食药局、商务局、工商质监局、宣州区爱卫办、市经开区城管局、市疾控中心、市卫计委监督局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交流座谈会。

简讯照片2.jpg简讯照片4.JPG简讯照片5.JPG

 

    座谈会上,市爱卫办简要介绍了我市创卫工作历程、做法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宣州区及市直各单位参会人员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周洪法副主任代表德州市一行向我市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此行考察学习为德州国家卫生城市长效机制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将进一步提升该市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