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8
[字体:  ]

     根据省卫计委关于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6日,市卫计委牵头组织市卫生监督局相关执法人员开展专项工作督查。

    督查采用抽查方式,针对上次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泾县和旌德两县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一次“回头看”式工作督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上次督查整改要求。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开展现场检查,对照《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要求,分别对厂区环境与布局、生产车间、生产过程、清洗消毒设施、餐饮具包装、贮存、产品出厂检验、卫生质量管理、人员卫生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在当地卫生监督机构督促指导下,对上次督查整改要求已全部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按照省里专项检查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全市各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了监督检查阶段的工作任务,对全市5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监督全覆盖,目前6家单位均能按照相关规范要求生产合格产品供应市场。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