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各级计生协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中秋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4
[字体:  ]

    近日,为切实落实好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我市各级计生协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中秋节关怀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关怀和温暖。

    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黄斌带领市计生协有关工作人员,对各县市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上门慰问工作,详细了解了对象户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和精神状态,鼓励他们积极振作,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念 , 并介绍了有关的优惠政策,市计生协合计为全市40户计生失独家庭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

    同时,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村(居)计生协也纷纷开展了上门走访慰问工作。走访慰问时,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向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及宣传纪念品,与计生特殊家庭对象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并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送给对象户的宣传纪念品上印制有中国计生协的有关标识,充分体现和发挥了中国计生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群众的真正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此外,各县市区还举办了心理知识讲座和健康知识讲座以及有关的联谊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的身心健康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进一步扩大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的带动和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对计生协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80921145319.jpg微信图片_20180921145340.jpg微信图片_20180921151028.jpg微信图片_20180921145347.jpg市计生协慰问朱桥乡失独家庭3.jpg微信图片_201809211453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