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暨市级评估反馈整改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9-13 15:17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暨市级评估反馈整改会在县行政办公中心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华阳镇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县创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静部长主持。

会上,播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市级评估反馈问题曝光片,县创卫办黄望军主任通报了市级评估反馈问题,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县长徐长凤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联点共建”相关活动的通知》,并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市级评估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力行立改、举一反三,尽快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县委副书记陈自水指出,要通过创卫把城市经营得有品有味,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市民的人居环境和文明卫生素养。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卫是一个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必须顺势而为、强力推进;二是在行动上要加快节奏,切实增强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在工作上要注重质量,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整改;四是在督导上要增强实效,要加强督查和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绩溪县创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