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8
[字体:  ]

    9月11日,宁国市卫计委、计生协、爱卫办联合市疾控中心在北园社区计生协会员之家开展了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来自社区的40余名流动人口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讲座活动中,市疾控中心营养师张丽用贴近百姓生活,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过多摄入“油”“盐”“糖”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减油”“减盐”“减糖”,帮助社区百姓了解有益于健康的饮食习惯。活动还通过标语、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咨询解惑等多种形式,强化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市民摒弃不良的饮食习惯,让慢性病远离,让健康常伴。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津街道北园社区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了社区计生协会员之家的功能作用,以上下联动的方式将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工作落到实处。活动中共发放“三减三健”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礼品60余套,接受社区居民咨询4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