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第十七次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长工作例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14:41
[字体:  ]

9月10日,全市第十七次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长工作例会在宣州区召开。宣州区卫计委分管领导王华致辞。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稽查情况,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稽查中发现各地存在的问题一一点出,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宣州区等县市区还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开展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布置了近期工作。

市卫生监督局局长高宗华针对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卫生计生专项整治要切实抓实抓牢,不能流于形式。每次专项行动要开展会议培训,制定方案,认真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及时上报,同时广泛开展宣传。二是抓住卫生监督重点、热点进行监督,不能放松。针对生活饮用水监督、打击非法行医以及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等重点工作要常抓不懈。三是查处违法行为,不能手软。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鼓励执法人员敢于办案,争做办案能手。四是认真履行卫生监督职责,不能懈怠。要求各地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做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五是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不能越线。要求执法人员首先要遵纪守法,结合“微腐败”专项治理,认真管控风险点,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当好人民健康忠诚卫士。(许寅)

IMG_07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