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黄敏副市长就贯彻落实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4 09:28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市政府黄敏副市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市人口和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黄敏副市长就贯彻落实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阶段计划生育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会议。

    黄敏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和服务管理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考核工作总成绩排名全省第二,获得了省政府表彰。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进入了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

    黄敏强调,2018年,省政府对市县政府、市政府对县市区政府将继续实施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计划生育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黄敏要求,要继续加强党委政府组织领导。各地党委政府领导要深入各乡镇、部门,充分发挥督查指导职能,做好情况收集、汇总和评比工作,对好的经验要及时推广,对进展缓慢、效果差的要及时通报。要在进一步落实全面两孩配套政策、提升计划生育工作群众满意度、推进“一次登记、全程服务”、 加快母婴设施建设、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完善全员基础数据、流动人口区域协作、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2018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人口和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3581.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73358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