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宣城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政府网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11:40
[字体:  ]

2018083110550726106_ahTSgfIo.jpg

    8月30日下午,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部署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评估验收工作。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

    张冬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自去年我市启动第二批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在安全治理水平、社会共治格局、食品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要再对标、再对表,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张冬云指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努力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夯实基层基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社会监管,消除监管盲区,不断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夯实责任链条,加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食药安全“四有两责”的落实力度,强化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内部质量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对食品药品全过程、全链条的监管体系,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黄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县市区及市食药安办、市农委、市教体局围绕创建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