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州区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8-19 06:4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820164415.jpg   

 

5、与会领导.jpg

 

4、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8月18日上午,由宣州区人民政府、宣城市卫计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在市宛陵湖湿地公园举行。市卫计委副主任余吉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武兆晟主持启动仪式。市区两级95个单位的500余名万步有约正式赛队员参与了此次健走活动。

1、参加健走活动的队员在签名墙上签名.jpg

参加健走活动的队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2、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健走前拉伸运动.jpg

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健走前拉伸运动

    余吉胜副主任指出,“健康中国行”活动是国家卫健委为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实现 “中国梦·健康梦”伟大目标而推广开展的大型科普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传播健康知识,引领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习惯,提高健康水平。近年来,我市以开展“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为载体,广泛深入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市“人人具有基本卫生知识、人人具有基本健康技能、人人具有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健康氛围加快形成,群众健康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余吉胜副主任指出2018年“健康中国行”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健身”,通过现场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科学健身”的健康倡议,希望大家以万步有约大赛为契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迈开腿走起来,加强健身锻炼,养成良好健康习惯,为建设“健康宣城”贡献力量!

6、健走活动开始.jpg

    健走活动正式开始前,承办单位邀请的万步网专业健走教练现场详细讲解了健康正确健走的重要性,并且带领健走队员们对健走前拉伸和健走后的放松运动进行了示范,防止在运动过程中损伤。赛前热身之后,500余名万步有约正式赛队员完成绕湖健走一周约6.8公里的路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