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妇计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市孕产妇死亡及 危重症评审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9 15:48
[字体:  ]

mmexport1533778979818.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母婴安全工作,提高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切实降低孕产妇死亡率, 2018年8月8日,我中心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孕产妇死亡及危重症评审会。市、县妇计中心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妇计中心主任吴跃飞主持,市级评审专家们按照评审流程和要求,对2018年上半年我市2例死亡孕产妇病例和1例危重孕产妇病例进行了评审。通过经治医师汇报病例,专家现场点评、讨论的形式,明确了孕产妇死亡诊断和死因,致死的主要因素及危重孕产妇抢救成功的原因,提出今后孕产妇保健及危重症救治过程中需要特别关注的环节。

   此次评审会进一步规范我了市孕产妇死亡和危重症评审工作,对提高我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有效降低孕产妇死亡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