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市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抽检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0
[字体:  ]

7月18日,宣城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市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抽检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监督局分管局长、信息系统管理员、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局所有承担“双随机”检查任务的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既是“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业务指导会,又是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有关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医疗机构监督科、公共场所监督科负责人总结分析了全市各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信息系统管理员详细介绍了国家报告系统中有关“双随机”检查填报的注意事项;稽查科负责人就2018年执法专项稽查工作要点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卫计监督执法局一是会后迅速开展内部培训,及时传达通报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中存在的完成率不高、查办案件力度不大等问题;二是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制定“双随机”检查时间表,加快推进工作完成进度;四是加大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力争在下半年“双随机”检查中查办一批案件,护卫群众健康;五是认真填报检查信息,广泛宣传,及时向社会公布检查结果。会议强调了执法人员开展双随机检查纪律。会议还部署了下半年打击非法医学美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卫生监督员网络培训等其他工作。 

IMG_0550.JPG

IMG_05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