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举一反三 全面整改巡察发现问题“8+2”十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9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举一反三 全面整改巡察发现问题“8+2”十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全民动员部署“8+2”十个专项行动,总结分析上半年以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滨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当作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有效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要严格按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委党组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部署,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开展八个专项行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面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自查自纠“8+2”十个专项行动,要逐个制定工作方案,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把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八个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环节,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过程,切实增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形成系统内政治巡察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切实抓好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和十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按照两个自选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陈滨涛主任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围绕年初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任务均有序有力推进。全年时间已经过半,下半年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科室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补缺补差,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是加强督查调度,补好短板。要对重点工作和欠账较多的任务,加强督查调度,紧盯重点难点,采取专项督查、交叉互查,暗访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形式,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要深挖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症结,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要带着问题调研,指导基层做好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安排,把握重点。要着重抓好综合医改、计划生育、民生工程、健康脱贫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学会“弹钢琴”,牵住“牛鼻子”,做好统筹。要围绕改革等重点任务,制定下半年任务清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到人。要时刻将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工作不作为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抓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

    委领导对上半年以来各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分析并作出具体部署。

QQ图片20180716175204.jpg

 

QQ图片201807161752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