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讲十九大精神进行时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7-13 15:35
[字体:  ]

继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再次为党员、党外干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7月上旬,宣城市人民医院领导张平、吴雪清、张传勇、胡志华和章云霞分别在联系支部及支部所辖科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次集中宣讲。

 

 

 

 

 

 

 

宣讲会上,副院长张平、纪委书记吴雪清、副院长张传勇、副院长胡志华和工会主席章云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新时代与医院改革发展》《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讲报告,受众覆盖所有支部和科室,1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此轮大宣讲,是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增进了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增进了党外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