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积极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卫生创建及健康建设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洪云青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6: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706171548.jpg

“民之所望,政之所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人民健康作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为普及卫生和健康建设知识,7月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宣城市爱卫办黄菊红主任作了以“卫生创建及健康建设”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市直机关食堂和有关物业、安保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培训。

    讲座介绍了我国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分析了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形式和主要工作任务以及我市健康城市建设有关工作情况。讲座还以机关食堂为例详细阐述了食堂的卫生创建和健康建设的意义、标准和要求。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站点高、落点实,受益匪浅,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卫生创建和健康城市建设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到食堂管理、物业安保规范和优美机关建设等机关事务管理中,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获得实惠的健康福利,为“健康中国”助力。(洪云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