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综合医改工作暨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5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全市综合医改工作暨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推进会,委副主任佘敦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和市人民医院医改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区汇报了上半年综合医改工作进展和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支付关联指标完成情况;市医改办就2018年综合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对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监测和评价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综合医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医改核心指标得到明显改善,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得到有效控制,医疗质控体系更加健全,临床用药更加合理。2018年将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和创新力度,围绕三个方面抓落实:围绕医改核心指标,加强医院管理;围绕破旧立新,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围绕重点工作,推动医改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抓医改重点工作,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示范点建设、紧密型医联(共)体、药品供应保障、临床路径和按病种付费、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人文关怀创建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医改工作的督查考核,突出“最先一公里”,发挥好医改办献计献策作用;突出“中间一公里”,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突出“最后一公里”,抓好工作督促和考核。要加强医改工作的宣传总结,加大医改政策和成效宣传力度,推广医改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和良好的改革环境。

50877370368571287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