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计委督查调研我市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及流动人口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基指科 发布时间:2018-07-04 09:17
[字体:  ]

    7月3日,省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流动)处调研员许玉明同志带队赴我市进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市卫计委副主任黄斌带领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到泾县昌桥乡卫计办了解“一次登记全程服务”工作,现场查看了我市“一卡通”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到泾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查看婚姻登记和婚检“一站式”服务工作,观看了“宣城生育服务”APP幻灯片演示,最后召开督查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各县市区卫计委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许玉明最后对我市计划生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宣城市计划生育工作多年来走在全省前列,总结了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同时,要继续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推动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更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加快“一次登记全程服务”工作进度,早日实现“多证合一”,为育龄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