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计生协开展书法基础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1
[字体:  ]

    为积极推进计生协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丰富会员文化生活,6月7日下午,宁国市卫计委、计生协书法社举办了书法基础知识讲座,宁国市卫计委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从群同志,以及2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初学者的需求,并结合会员们的书法功底,老师制定了细致的教学方案,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从笔墨纸砚的选择和使用、练习书法的正确姿势方法等基础知识入手,再从选帖的注意事项及用笔要点、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会员们还进行了基本笔画练习,老师一一作了指导和点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全市各级计生协范围内起到了很好的文化引领作用。据市卫计委、计生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要加强各村、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重点拓展书画功能室建设,让书画活动深入基层,凝聚会员力量,营造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文化氛围。(宁国市计生协)

QQ截图201806150856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