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召开“三项制度”督查和“十百千”工程项目迎检自查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17:27
[字体:  ]

 

 

为更好地做好省计划生育“三项制度”督查和家庭发展服务中心项目试点评估工作,6月14日上午,绩溪县卫计委召开了绩溪县关于“三项制度”和“十百千”工程项目迎省检自查工作布置会。绩溪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具体从事家庭发展工作人员,临溪镇孔灵村、华阳镇五龙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绩溪县卫计委相关股室负责人,绩溪县医院、县中医院分管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绩溪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向红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家庭发展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考核评估相关工作,对村、乡镇、县医院和中医院各块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最后绩溪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望军针对自查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此次省督查结果直接纳入2018年省对市、县的目标管理考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聚焦任务,精心准备。各乡镇要对照省督查方案制定详细的自查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成压力层层传达、任务层层落实;三是严明纪律,严格奖惩。对此次省督查结果造成重大消极影响的单位将被一票否决,绩溪县委、县政府将约谈该单位的主要领导。(杨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