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县驻浙江吴兴区流动人口计生协开展“心系流动人口 情暖新织里人”关怀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5
[字体:  ]

   部分会员和领导活动合影.JPG

    为充分发挥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宣传服务功能,推进新市民健康行动,6月13日,广德县计生协、广德县邱村镇计生协、浙江吴兴区织里镇卫计办以及广德驻吴兴区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在织里镇云村村委会举行了政策宣讲会,并开展了慰问服务活动。

    会上,织里镇卫计办副主任丁佳慧详细讲解了新织里人的卫生计生优待政策及可享受的均等化服务。邱村镇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楚孝东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返乡创业优惠政策,真诚的希望会员们能多回家看看,感受家乡变化。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燕强调流动人口党支部和计划生育协会要共同发挥服务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流动人口对有关健康的需求。

   慰问服务活动.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健康体检、义诊、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居民健康素养指导等宣传折页500余份,避孕药具80份,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并赠送了健康包、控油壶、T恤等健康大礼包100余份,营造了浓厚宣传范围,受到了流动人口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协助政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促进了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让在织里工作创业的广德人享受到同等的卫生计生关怀和服务,有“新织里人”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