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爱卫办积极部署城区创卫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绩溪县卫计委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0
[字体:  ]

 

为确保绩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顺利推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6月7日,绩溪县爱卫办在公共卫生中心召开城区创卫工作部署暨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会,绩溪县爱卫办(创卫办)、消杀服务公司、华阳镇创卫办及各社区(村)参加了会议。

会上,绩溪县爱卫办主任章朝晖就绩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华阳镇作为创卫工作的主战场,时间紧、任务多、担子重,各社区、村要紧扣时间节点,广泛发动居民群众齐动手,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四害”孳生地,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降低“四害”密度。县创卫办胡彬彬就“四害”灭除措施、孳生地治理等病媒生物防制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消杀公司负责人还与各社区、村负责人就毒饵站、捕蝇笼等“四害”灭杀设施的建设事宜作了沟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社区(村)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提升了病媒生物防制技能,为确保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胡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