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戒烟干预技能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11:3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11120012.jpg

    为在医疗机构规范开展戒烟干预工作,为吸烟者戒烟提供专业化的帮助,6月8日下午,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承办的宣城市戒烟干预技能培训班在宣城市人民医院综合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市卫计委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负责人、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负责人、戒烟门诊医师和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等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为此次培训班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6111200122.jpg

      培训班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控烟特色门诊负责人周剑平博士授课,周博士就烟草危害、烟草依赖及临床戒烟方案、戒烟门诊咨询技巧及管理、戒烟症状处理和药物使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丰富的理论与临床实践给全体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参会人员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我市医务人员戒烟干预的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机构创建戒烟门诊和健康促进医院起到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6111200121.jpg

微信图片_2018061112001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